首页 >> 通知公告 >> 律所招聘

关于律师事务所申请发布招聘信息管理规范

【 字号   来源:市律师协会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3453

  为满足淮南市律师事务所(团体会员)的用人需求,规范淮南律师网“律所招聘”栏目招聘信息发布,更好服务广大会员,特制定本规范,请遵照执行。

  一、淮南律师网“律所招聘”栏目适用范围

  淮南市律师协会团体会员(淮南市内律师事务所)

  二、信息发布格式

  1. 招聘信息应当包括招聘需求、任职条件、联系方式、联系地址以及落款单位和时间等基本要素。

  2. 律师事务所发布的招聘信息应符合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保证真实有效。

  3. 招聘信息不得包含夸大宣传内容、过度宣传成分等非必要性招聘信息内容。

  三、申请发布流程

  1. 律师事务所申请发布招聘信息提交材料:(1)符合发布规范的《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word);(2)加盖律师事务所公章的《附件1 招聘信息发布申请》(pdf)。

  2.上述申请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415056111@qq.com,并标注邮件主题:某某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防止因邮件量过大,信息覆盖,造成发布延后或未发布。)

  3. 市律师协会工作人员在5个工作日内对律师事务所提交的招聘信息、招聘申请进行审核,并对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进行核验后,在淮南律师网“律所招聘”栏目免费发布。

  四、其他要求

  1.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发布间隔时间至少为30个日历天。

  2.凡不符合信息发布规范,市律师协会有权拒绝发布招聘信息。

  3.本网站“律所招聘”栏目所发布的招聘信息,均由各律师事务所应对其所发布信息负全部责任。淮南市律师协会及本网站仅为各律师事务所提供发布信息的平台,对各所发布信息的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等不承担任何责任。

  对各所发布信息的内容有任何疑问者,请直接与发布单位联系。

  附件:招聘信息发布申请.doc




                                                                              2020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周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