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安徽网】淮南市谢家集区法援中心开展案件回访工作

【 字号   作者:李文娟来源:安徽网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1584


安徽网淮南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质量,听取人民群众对案件办理过程的意见,10月份以来,淮南市谢家集区法律援助中心对2020年法律援助案件集中开展回访工作。

案件回访主要以电话回访和入户走访的方式进行。回访内容主要包括:案件承办人对援助案件是否尽职尽责、有无敷衍懈怠受援人行为;受援人对案件承办人的工作态度、案件承办结果是否满意;受援人认为案件承办人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是否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对今后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谢家集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办案律师共同来到谢家集区李郢孜镇谢一矿新社西村,对杨某确认合同无效一案、廖某房屋确权纠纷一案等案件进行回访。见到工作人员前来,当事人很激动:“办案律师非常认真负责,我们对案件结果很满意,也拿到了赔偿款了,感谢你们”。

群众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截止10月底,该区法律援助中心已对2020年办结的案件全部进行了回访,回访率达100%。通过案件回访工作的开展,深入了解了承办律师的履职情况,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的办案质量。(通讯员 / 李文娟)

原文链接:http://hn.ahwang.cn/xqfc/20201109/2179352.html


(责任编辑:周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