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所动态

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慰问抗洪一线的干警

【 字号   作者:张万标来源:市律师协会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1991


  近日,淮南市遭遇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过程,强降雨总量之多、范围之广、强度之大等均为历史所罕见。长时间的降雨使得淮河汛情告急,防洪形势十分严峻。

  2020年7月27日上午,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购置一车矿泉水、牛奶、饼干、火腿肠、水果等生活物资,前往淮河大堤慰问抗洪一线的司法干警和公安干警。

  27日上午,在雨中,一箱箱的矿泉水和食品、一件件的牛奶和水果,从田家庵区舜耕中路嘉和大厦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出发,送往田家庵港口附近淮河大堤上,这里是淮南市公安局和田家庵区司法局的抗洪值守点。这里是抗洪抢险的重要阵地,在律所执行主任张万标的带领下,一箱箱的牛奶、食品送达值守点,供轮班值守人员方便领取食用。

  一线抗洪抢险干警对送来慰问和物资的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说:“正是因为有如此多像八公律所这样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抗洪救灾的大后方给予强大的支持,我们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才能更有力量地和洪水战斗!”

  汛情就是命令,作为"淮南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快速响应,彰显法律人的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为抗洪抢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广大一线干警一起,共同守护家园安澜,江淮无恙。


(责任编辑:周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