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所动态

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看望和慰问特殊老年群体公益活动

【 字号   来源: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232


  2024年新年伊始,农历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中共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田家庵区安成司法所、安成镇黑泥社区,共同前往淮南市田家庵区失能特困人员照护中心(田家庵区老年公寓)看望一群特殊的老人。

安徽八公律所看望特殊老人公益活动145.png安徽八公律所看望特殊老人公益活动519.png

  此行,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通过“八公公益基金”精心为老人准备了日常使用的纸巾等物品,并向田家庵区失能特困中心捐赠了大米、面、食用油等。活动现场,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律师利用专业优势,为老年人宣传了我国《老年人权益保护法》、《民法典》中有关老人享有社会优待、子女赡养、遗嘱等权利。淮南市田家庵区失能特困中心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老人日常起居及护理情况,看着这一群特殊老人能够安享晚年,现场人员内心是暖暖的,展现了新时代下老有所依的生动写照。

  田家庵区失能特困中心所在地黑泥社区系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参与淮南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服务联络点,将社区服务扩大到对特殊群体公益服务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始终心系“国之大者”,践行“法治为民”的宗旨,以后势必将法律服务和社会公益融合推送到社区每一个角落,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和好律所。


(责任编辑:周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