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所动态

安徽源则律师事务所应邀为淮南市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依法治企、合规管理”培训会

【 字号   来源:安徽源则律师事务所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234

微信图片_20240105095323.jpg

  2024年1月3日下午,中共安徽源则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王道帮律师及其律师助理孙功乐同志应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淮南市物业协会的共同邀请,在淮南市高新区弘湖社区大讲堂为淮南市近百家物业企业开展了“依法治企、合规管理”的主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40105095334.jpg

  王道帮书记从“依法治企、合规管理”的时代背景出发,结合国家关于“依法治国”的战略布局,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依法治企、合规管理”的科学内涵、重要性及社会价值,并结合四个典型案例,围绕物业服务企业当前所面临的管理失范与法律风险等问题,就物业企业如何做好合规管理,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向在场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精彩的讲授,获得了主办方及在场物业服务企业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240105095330.jpg

  会后答疑环节,物业服务企业根据自身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了实际问题,依次提问了“房屋受损责任归属”、“下水管道堵塞物业服务企业是否担责”等问题,与王道帮律师及其助理进行互动交流。

  王道帮书记及其律师助理孙功乐现场精准释法、耐心解答提问,清晰且详实地解答了物业服务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提问者解决了工作中的法律困惑。同时,王道帮书记向物业服务企业提出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建议物业服务企业在合规管理过程中需要转变工作思维,即把“物业管理企业”转变为“物业服务企业”,重在“服务”,通过标准化手段规范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业主认可,提升业主满意度。同时,王道帮书记还建议物业服务企业在为业主服务时要重点做到“雁过留痕、风过留声”,即详细记录并保管好每一次服务中的证据,以防患潜在的法律风险。

微信图片_20240105095327.jpg

  培训会尾声,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杨军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并赞许了此次培训会办得很成功,对王道帮书记的精彩讲授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周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